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教高考
知名企业齐聚新东方烹饪,产教融合赋能职业教育
来源: 更新时间: 2023-06-12 14:15:12
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创新发展。6月10日,由新东方烹饪教育主办的2023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在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以2023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中国新东方第七届“水塔醋业杯”全国烹饪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集聚了多家优秀餐饮企业,就“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加速高技能人才培养,开拓职业技能教育新局面进行深入研讨。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金晓峰、集团烹饪事业部一部总经理姜海波、集团烹饪事业部二部常务副总经理吴莉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
浙江隆聚餐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富林、浙江田野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建卫、河北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飞等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设立相关议题进行研讨,各企业代表结合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的发展趋势、校企双方如何提高人才培养成果等实际问题出发,为未来校企合作发展献言献策,共同探索出产教融合育人新出路!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金晓峰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针对当下市场发展以及企业所提出的建议,新东方烹饪教育会认真吸取,积极总结,并通过优化定向班课程设置,完善校企合作中的“引、育、留、用”等各项工作,让学生的培养更加贴合企业的用工需求,打通“专业-就业-产业”最短通道,实现三方共赢。
浙江隆聚餐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富林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时讲道:“与新东方烹饪教育的合作已经十年有余,学校陆续为隆聚餐饮集团输送了四千余位餐饮人才。其中一部分已经成长为隆聚集团的骨干力量。未来希望能够与新东方烹饪教育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烹饪教育事业、餐饮行业的发展。”
 
办学三十余年来,新东方烹饪教育在校企合作之间逐步形成了人才培养与产学研的全方位、常态化、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论坛现场,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金晓峰、集团烹饪事业部一部总经理姜海波、集团烹饪事业部二部常务副总经理吴莉等领导与战略合作伙伴、优质合作伙伴签约并进行授牌颁奖。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新东方烹饪教育将融会贯通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加速高技能人才培养,为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职业发展机会,为餐饮企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