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专业
会计专业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9 11:08:48
专业名称:会计专业
 
招生层次:中专+大专(可升本)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熟悉国家经济法律法规,系统掌握会计理论与会计实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关系型数据库、基础会计、财政与金融基础知识、税收基础、统计基础知识、经济法律法规、会计基本技能、企业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会计电算化、审计基础知识、会计模拟实习、会计岗位实习、企业管理基础知识、成本会计、工业经济学基础知识、成本会计模拟、流通业会计实务、商品知识、商业会计模拟、金融业会计实务、商业银行业务、金融市场银行会计模拟等。
 
就业方向:财务会计Financial Accounting;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成本会计Cost Accounting;统计会计Statistic;税务会计Taxation;审计会计Audit。内资企业:需求量大,待遇、发展欠佳;外企:待遇好,学得专业;事务所:小所和外资大所的云泥之别;理财咨询:方兴未艾的阳光职业;公务员、教师。
 

上一篇:电子商务专业

下一篇:西式面点专业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