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能培训
培训课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
来源:北方人才网 更新时间: 2022-08-14 11:10:31
培训内容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人社部规[2019]4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20]140号)文件精神要求,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按照规定参加培训。为了配合各单位做好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天津市北方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印发2022年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公共科目参考目录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2〕60号)的要求,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网上线了2022年培训课程计划,方便各单位学员学习。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每年参加培训的时间累积不少于90学时或者12天。

岗前培训:包括公共科目培训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学时不得少于岗前培训规定学时的2/3(27学时)。

在岗培训:管理岗位人员的在岗培训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培训。其中公共科目培训不少于30学时。 专业技术人员、工勤技能人员在岗培训分别按照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规定执行。

转岗培训:由专业技术岗位或者工勤岗位转岗至管理岗位的,公共科目培训的学时不少于计划的1/3(14学时)。

专项培训:内容和学时由事业单位或者主管部门根据专项工作任务需要自主确定。


培训对象

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培训模式

线上服务:

通过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网(http://tjsydwpx.chinahrt.com/)>学习公共科目课程和专业科目课程(详见附件1和附件2)。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网的公共科目课程按照《2022年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公共科目参考目录》设置,其中公共科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新变化与新提法》、《事业单位人事政策法理与实践》三门课程免费,共计8学时。

线下服务:

岗前培训、在岗培训、转岗培训的专业科目和专项培训也可采取线下培训的方式,详情可咨询培训中心(电话:28013596)。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