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考资讯
天津市2023年中考开始报名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12-06 11:56:26

2023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将于12月20日至30日进行。报考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无本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已在我市就读并具有本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在校生不准报名。
  具有本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其学籍校办理报名手续;无本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其户口所在区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报考者须提供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接受报名单位的资格审查。对于通过非正常户口迁移、提供假户籍、假身份证、假学籍等虚假材料或通过隐瞒等手段获取报名资格的,按有关规定将取消报名资格。
  经审核,取得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以参加2023年天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考生可以报考我市各级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无本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考生,只可报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和各类中职学校。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