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我市开展“汉语+职业技能”中泰交流活动
来源:天津教育报刊社 更新时间: 2023-02-22 11:28:16

 
日前,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外国语大学联合承办的“从鲁班锁看大国工匠”线上交流项目直播课程顺利结课。此次活动是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承担汉语桥“汉语+职业技能”项目,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外国语大学教师为来自泰国的160余名学生讲授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直播课程。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活动让泰国学生在体验中国传统工匠文化及当代工匠精神的同时,提高了职业汉语水平。通过讲授鲁班锁的拆装方法,并使用先进的EPIP教学模式为学生实操展示机器人装配鲁班锁、机器人雕刻、鲁班锁自动拆装等流程,使学员们在实践层面对鲁班锁的技术应用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
 
结业式上,泰国学生和中国教师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汉语的心得。学员们纷纷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机会来天津继续学习汉语,深入体会中华文化的魅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